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小說 - 暮光之戀 - 閒聊
2014/06/21 10:41:53瀏覽179|回應0|推薦1

(幾天之後....)

當小羽一走進門口、佳凌和同事們微笑地對著他看。

【嗯?!有事嗎?!】小羽問。

同事們搔了搔頭、又搖著頭說:【沒事沒事。】

這時候、站在一旁的佳凌突然噗滋地笑了出來...

【嗯?!怎麼了?!佳凌、你們不是說沒有事情嗎?!】

小羽再度好奇地問。

【喔...這個嘛...沒有啦、只是覺得說、

如果接下來的企劃案由你籌備、你會覺得如何?!】

同事打趣地回。

【嗯?!什麼?!什麼企劃案?!你們在說什麼呀?!】

突然間、小羽不解地問。

【那個、那個...沒有啦、其實我們是在想、

如果接下來公司的企劃案、

由你來籌備、規劃、以及執行等等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麻煩?!】

佳凌小聲地說。

【什麼!!!!妳說接下來公司的企劃案、都要由我來籌備、規劃嗎!!】

小羽震驚地說。

【是啊、小羽啊、你沒有聽錯、

畢竟目前總經理正準備要出國出差、

所以在公司裡面、目前以你是屬於最佳的人選也再為所不過了。】

此時、同事們笑著。

【嗯...如果說總經理目前人正準備要出國出差、

而在公司裡面、以資歷和經歷來說、其實跟我差不多適合的人選、

應該還有...其它人可以選擇吧?!】

小羽疑惑地問。

【沒...沒有...沒有這回事、

目前的的確確公司所缺少的適合人選、

就正是小羽你啊、更何況、在以資歷和經歷來說、

又有誰可以勝任呢?!】

同事吱嗚地回答。

【喔?!是嗎?!那我可以說出我覺得比較適合的人選嗎?!】

小羽笑著說。

【喔喔、那你說有誰比你更適合勝任接下來企劃案的人選呢?!】

同事們好奇地問。

【當然!!就是你嘍、阿峰。】

小羽指著同事之中的一個人說。

【我?!我?!我?!你說我嗎?!小羽?!】

這時候、這位被小羽指名的同事、慌張地問。

【是啊、除了我、還有你這個人、

是跟我資歷和經歷差不多的人、不是嗎?!】

(啪啪啪啪!!!!!!!!!)

(而就在小羽說完之後、在場的同事們都一起鼓掌。)

【你看、大家都這麼支持你、也這麼認同你、

那這個人選不就非你莫屬了?!】小羽笑著說。

【是啊、阿峰、你的確是除了小羽以外、再適合也不過的人選了。】

這時候、同事們邊點著頭、邊笑著說。

【好啦、好啦、既然你們都這麼說了、那麼接下來的企劃案、

就由我來籌備和規劃吧。】

阿峰無奈地回答。

【嗯嗯!!非常好、那麼大家也要給予阿峰大力的支持喔。】

小羽轉頭對著同事們說。

【好~~~~~】同事們此刻大聲地回答。

(於是、接下來公司的企劃案、有關於籌備與規劃的部份、

就由小羽的同事-阿峰來一手策劃、

當然、身邊的同事們也提供應有的協助、

雖然、今天的話題、算是對於公司之後的企劃案統籌部份做規劃、

但是、事實上、今天也算是一次性的閒話聊天時間、

在此同時、除了閒聊以外、也凝聚著公司同事們之間的向心力。)

                               -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438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