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特輯-情人節過後
2009/02/18 19:34:44瀏覽604|回應0|推薦2

今天,雖然已經過了情人節了,但是呢,我仍然在辦公室裡寫作著,

哈哈哈哈哈~~~每天過著人不像人的生活,

雖然忙碌,但仍然甘之如飴,

因為,這就是我的夢想,

而這也曾經是一個人的夢想,

因為,她曾對我說過,

「羽,你的夢想,雖然很廣大,未來的路會很艱辛,但是,你不必害怕,

因為,有我在啊,雖然以後我有可能會離開你,但我的心,永遠都在你身邊,

加油喔!!因為你的夢想,也就是我的夢想,如果說,你是真的喜歡我的話,

那麼,你就要朝向你自己的夢想,去實現你所想要追求的夢想,

等到你的夢想實現以後,我會再與你相見的,

祝福你永遠平安順利,我的心,永遠都會在你的左右的。」

所以呢,小羽不管怎麼說,只要是我有機會的時候,一定會繼續寫作,

直到與心中的那個她,再度相見的時候,

我想,到那個時候,我已經是個而立之年的人了。

                             -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266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