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特輯-專文-陳阿雯-情人節秘辛
2009/02/14 19:49:07瀏覽525|回應0|推薦0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雖然,

到今天,我依然很忙,因為,現在的我,

仍然在公司裡,忙著寫作著,

因為,我深信,妳一直都在追求著那無人可擁有的美夢,

因此,這令我更想要用文字來寫出,

寫出妳所想要擁有的美夢,

雖然,妳曾說,我不怎麼有錢,

也不怎麼有空閒的時間,可以陪妳,

但是,直到如今,

我與妳的愛情,依然如同當初那時的雨季,

一如以往的甜蜜,

現在,有許多人都在問我說,

為什麼,妳我從不爭吵,從不談分手呢??

其實,這是個深藏在妳我之間,

一個非常小的小秘密,

喔,不,這應該不能說是秘密,

應該要說是一個小秘辛,

但是,如今的我,

就要將這埋藏在心中的秘辛,

公開給大家,

而那個值得我深藏許多年的情人節秘辛,

就是,就是屬於妳我的愛情,

我希望,妳我的愛情,

能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直到永遠。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2648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