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特輯-黃雅詩小姐-女傭.愛情.男僕
2009/02/15 08:40:10瀏覽852|回應0|推薦4

前言:

一天,我正坐在家裡,努力的尋找著靈感,

正好,想到了一個人,

於是,我便連結到,她的部落格去,

一看,腦海中,瞬間閃出一道靈感,

於是呢,就開始寫了這篇情人節專文特輯了~~~

在這之前,也祝美女,永遠幸福~~~

(OS:小羽我的生日是在:十一月七日)

                  -羽

題:女傭.愛情.男僕

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亦可以讓一個人動心,亦可以讓一個人痛心,

動心的時刻,十分地難以捉摸,

痛心的時刻,卻早已存在,

因為有愛情,才會有幸福,

因為有戀情,才會有痛苦,

幸福與痛苦,僅在那一線之隔,

但是,我卻在一個美艷的女性身上,

看不到所謂的痛苦,

因為,那位美艷的女性,

不但願意為了愛情,而成為家中掌廚的大師,

也願意為了愛情,為了心愛的人,

調製最富有情調的餐餚,

這讓身處在旁的我,十分地羨慕,

但是,我早已向友人宣誓,

在我三十二歲之前,

絕不會對任何身邊,任何地方所認識的人,

有任何的愛情出現,

因此,我在此,向那位最為美艷的美女,

致上最大的敬意,

也祝福她,在愛情的世界中,

能夠長長久久,永永遠遠的,

一直生活下去,

直到永遠,

也希望,別忘了我,

因為我,永遠是存於女性與愛情之間的男僕,

永遠願為女性服務,這就是我的左右銘,

我希望,妳能永遠記得我,

記得身處於黑夜中的,影子。

                 -羽

引用文章給老友大D的生日祝福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265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