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特輯-電小二小姐-最美麗的女性
2009/02/14 20:24:32瀏覽567|回應0|推薦0

前言: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一閃逝,馬上就到了2009年的情人節了,

我想,在這些日子以來,最為辛苦的,無非是本城邦的三大美女:

電小E,電小二,以及,只有見過一次的,電老闆,

但由於小羽近期非常忙碌,有時只能以手書寫一篇文章,

所以,今天,特例休假二天,(包括明天。)

在這二天之中,小羽將一連串的,寫出情人節特輯,送給對於小羽來說,

最為重要,以及最為辛苦的人,

因此,這一篇,即是送給城邦中,三大美女之中的,

電小二小姐,也謝謝其它為我們盡心來服務的各位,謝謝你們。

(眾:(鼓掌。))

題:美麗的女性

一天,我正坐在房間裡,一直在想著,想著一個人,

一個令我無法忘懷的人,當然,那個人,並不是我在會議上,所看到的人,

只是,那一個人,那一個在會議上,令我覺得美麗的人,

與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思念的人,有許多相似之處,

雖然,並不是在外貌上,而是在對談,或是行為上,都與我心中的那個她,

有許多相似的地方,不過,她,畢竟不是那個她,

但是,不管我怎麼想淡忘掉,那些長留存於我心中的痛楚,

卻始終,無法忘掉,這難以忘懷的心痛,

竟是如此的痛,痛的我,無法入睡,

痛的我,根本無法專心寫作,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痛楚,似乎已漸漸的淡去,

有人問我說,那是為什麼呢??

我想,每當我正尋找這個難以解釋的答案時,

就會一直想到,想到那幾次,我在會議上,

遇見的她,

那種令我不知所措的心跳聲,令我臉紅,令我害羞,

我想,我終於找到那一個難以解釋的答案了,

因為,那一個難以解釋的答案,

就是那一位,最美麗的女性,

而現在的她,所擁有的愛情,

也將會一直,一直持續到,

永遠,永遠。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2648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