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妳的那一個.雨季
2009/03/04 22:15:25瀏覽656|回應0|推薦4

朦朧的雨季,是妳的淚水,

那時的雨季,是我與妳相遇的時刻,

當時的妳,並不認識我,

而我也不認識妳,

因為那一次的相遇,

而使得我與妳的愛情,

從此開始,

當時的我,只是個一家出版社的小小寫作者,

並不怎麼有名,

後來,因為一次的會議之後,

讓我遇見了妳,

因為,在那一次會議中,

我一人獨自坐在那靠近窗邊的角落,

而妳,就坐在我身旁,

當時的我,正仔細的聆聽,

總編所說的話,

並不知道,妳正在叫我,

當我回過神之後,

我才發現,妳正在叫我,

當我問妳有什麼事情時,

妳突然笑著對我說,

「對不起,可以借我你的筆用一下嗎??」

那時的我,毫不遲疑的,將我放在桌上的筆,

交給了妳,

幾分鐘後,妳又點了我一下,

接著,又是那美麗的微笑,

那時的妳,妳一邊微笑,一邊說著,

「我用好了,謝謝你。」

這時的我,突然對著妳說,

「能不能留下妳的電話呢??」

而此時的妳,也直接將妳的手機電話,

寫在我的手上,

並笑著對我說,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我叫做凌。」

「嗯,我也是,我叫做羽。」

此刻的我,突然害羞的對著妳說著這一句話,

而在這一句話之後,

從此,我與妳的愛情,就在這一個雨季之中,

漸漸展開了。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270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