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好了、一輩子】
2023/11/21 20:27:30瀏覽98|回應0|推薦1

即使沒有了聯絡,但我還是依舊在尋找著妳,

我沒有了妳的電話,因為我的手機號碼始終沒有更換,

曾經憧憬妳的那一顆真心,至今依舊為妳而停留,

喜歡妳,是我這些年來一直在回憶的往事昔日,

為妳寫稿,為妳撰寫那一篇篇的文章,

只因為妳值得,

或許,這幾年,我偶爾會在街上巧遇妳的身影,

但也或許是因為我與妳彼此都有所改變了,

所以,當與妳擦身而過時,我總是提不起勇氣詢問妳,

【親愛的凌,妳最近還好嗎?!】

這幾年,或許我真的改變了不少,而妳,也是,

但是那一顆永遠不變的真心,一直到現在,也是如此,

或許,因為身邊的事情真的太多太雜,

所以,我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來打聽妳的消息,

雖然如此,但我也很期待,或許有一天,

我能夠,再一次地,與妳相遇,與妳面對面聊著那過往的曾經,

我,撰寫著愛情的憧憬,卻始終遍尋不著那愛情的唯一,

因為妳,就是屬於我的唯一,我的最愛,

但或許是因為,因為命運的關係,

使我與妳,不再能夠再次相遇,

即使如此,我也依稀非常珍惜,

珍惜每一次與妳巧遇的機會,與妳擦身而過的時刻,

說好了,我們一輩子都是朋友,

說好了,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段過往,

雖然總是會感到難過,但我不曾後悔,

畢竟與妳的相遇及相識,總是我至今的幸福,

我,雖然無法牽起妳的手,與妳步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但是,至少我可以,將那一段段的回憶與過往,

一一地,撰寫在,那一篇篇充滿回憶的字句間,

最後,每當我回憶起那段過往,我總是微微地笑著,

因為,這一段段過往的曾經,是我目前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也是我,至今仍無法忘懷的,那段憧憬愛情的完美記憶。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80087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