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藏.愛
2023/06/23 22:03:45瀏覽73|回應0|推薦0

夜晚的步調,始終緩慢,

在想妳的夜裡,手握不住的感覺,

當年的妳,當年的我,

相遇,在那一年的國中生涯,

與妳的相遇,始終是我生命中的幸運,

為妳寫下,那翩翩起舞般地文稿與情感,

是我,小羽,是妳,翊凌,

原諒我,不能將妳的本名,駐足在這裡,

妳的美,妳的溫柔,妳的一切,

至始至終,依舊,是我最深深迷戀的唯一,

對不起,無法說出我心中,那藏於深處的愛,

提筆寫作,只為了描繪出,妳的美,妳的溫柔,

一直以來,我默默地,為妳寫出,那翩翩起舞般的文稿,

寫作,一直以來,都是我所深深托付的一切,

它,寄托著,我對妳的愛,它,寄托著,我對妳的回憶,

愛,是不分年齡,愛,是不分彼此,

每當夏天來臨,我總是回憶起那一幕幕的曾經,

說愛妳,其實很難,一開口,就是承諾,

此刻的我,只願能繼續在腦海中,駐足著,妳的美,妳的溫柔,

妳的,一切美好,

願往後的日子裡,還能繼續為妳寫作,為妳走過那段曾經的回憶,

親愛的翊凌,未來,我將與妳相遇的那段,不曾遺忘過的美好,

繼續駐足在,這深藏著愛妳的字裡行間,

永遠,不滅。

                             -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79467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