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不在
2022/10/19 19:43:31瀏覽155|回應0|推薦1

不在,妳的身邊,不在,妳的心中,

是否,妳早已習慣我每天的問候,

是否,妳早已了解我每天的微笑,

別擔心,我並不孤單,

別擔心,我並不難過,

愛,因為妳而存在,

突然想起妳,只是我的期待,

有時候,總覺得,

妳總是那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總是習慣有個人陪伴在妳的身邊,

與妳說好的諾言,或許,下一次,會完成,

但下一次,或許,不會再有,

別擔心我的擔心,別難過我的難過,

想妳,總是在那不孤單的夜裡,

永遠的永遠,總不是那麼遙遠,

不在,妳的身邊,

當,妳想起我的時候,

請妳抬起頭,望著天空,

那思念的淚水,就不會掉下來,

我,雖然早已不在,

不在,妳的身邊,

但妳仍要繼續地努力過著,那屬於妳自己的生活,

因為,我希望,當我不在的時候,

妳也依舊過得很好,一直到那總不是那麼遙遠的,

永遠。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7730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