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性
2021/10/26 22:47:09瀏覽321|回應0|推薦1

敘說著那段不平凡的巧遇,卻總在那雨天之後,

妳曾說過我太過任性,太過於執著又任性般的嬉鬧,

但純潔的心,卻總是掛在妳嘴邊述說著我的一切,

每天每夜,對著那掛在天邊的月,嘀咕地說著,

粉紅色的粉樸,總是是妳所喜歡的東西,

淡薄而無奇的香味,總是是妳所散發出的味道,

曾經伴隨著妳那輕快腳步的回憶,瞬間已成過往,

當歲月稍縱即逝,但妳卻依稀停駐在此,

妳的一切,妳的美,妳的好,

至始至終,仍舊停駐在這一筆一劃之間,

而我,也在每當想起妳的瞬間,

輕描淡寫地,點綴著妳依舊存在的感覺,

愛妳,是始終不變的思念與執著,

或許,是種任性的代表,

但唯有妳,依舊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未來,請讓我繼續,繼續任性地將妳的美,

一筆一劃,一字一句,停駐在這筆墨間,

而關於這一段與妳的相遇及相識,

未來,我也將繼續任性下去。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988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