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妳的心
2021/07/21 11:55:25瀏覽355|回應0|推薦3

夜,深了,杯底的反光隨著折射映照在臉上,

筆,伴隨著音樂的節奏,隨它遊走在紙上,

孤單的心情,即使是過了多久,依舊存在,

在這個風風雨雨的夜晚,這一個個沒有人陪伴的日子,

心,還懸在那個人的身上,思念的感覺一刻也不停歇,

盼著明日的夜晚,又再次地渡過,

寧靜的夜晚,整晚都無法安心入睡,

平靜的心,何時才能夠平靜?

細數著這千日百日來年的等待與寂寞的陪伴,

或許,心終將得以平靜,但若是不能,又該如何?

依尋著那筆墨之間的游移,似乎只是一種寄托,

那份寂寞的心,始終是無法安穩地停駐在這裡,

此刻,直視著天際,但那天,又轉換了,

晝夜的輪迴,依舊無法讓我的心得以平復,

親愛的妳,是否還曾是我所愛的?

愛妳,一直是我心中的秘密,

側臉,是妳給我最後的記憶,

笑容,是妳給我最美的回憶,

迄今,妳依舊是我心中的最愛,

我的愛,始終是妳,

而妳,或許也早已明白,

明白妳與我,始終無法見面的理由,

但是,終究有一天,

那份愛妳的心,會延續下去。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558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