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刻回憶
2022/12/30 12:57:08瀏覽110|回應0|推薦2

如果曾經的妳,現在已經忘了我,

就讓那微風,代替我,輕拂妳的臉,

帶妳緩緩走向,那曾經擁有過妳的曾經,

為妳撰文,是我起初的心願,

與妳相遇,是我至今的幸運,

雖妳已不再記得,當初的記憶,

但我仍依稀記得,記得與妳的曾經,

愛妳,是我至今仍不改變的想法,

我是羽,妳是凌,

當微風中輕飄著那淡淡的香味時,

剎那間,我便知曉,妳在附近,

但願有天,還能再與妳再次相遇,

相遇的時刻,是種不確定的因素,

但我依舊會持續地,為妳撰寫下那一篇篇的文稿,

紀錄著,那段我與妳的曾經,

紀錄著,初次與妳相遇的悸動,

當雨落下,微風吹拂,

只願下一秒出現在我眼前的人,是妳,

是妳,讓我了解內心的悸動,

是妳,讓我體會思念的感覺,

或許,總有一天,我也不再記得,

記得這一幕幕與妳相遇的曾經,

但當雨落下,微風吹拂時,

我一定會回想起,這曾經所經歷過的回憶,

最後,愛妳,依稀是我此刻最深刻的,

復刻回憶。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77993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