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妳
2024/03/02 23:50:06瀏覽36|回應0|推薦0

一直以來,我與妳,都沉溺在那愛與不愛的曖昧之間,

也許是我不夠好,也許是我不夠完美,

牽起妳手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妳的心不在焉,

我與妳,總是走在這曖昧不明的地帶,

想要說出口說愛妳,卻總是說不出口,

或許一個人,也是另一種選擇,

但面對這份曖昧不明的感情,

我卻顯得想要一種穩定的句點,

愛妳,我總是將它藏在心裡,

是我不夠好,不夠體貼,

是我不夠好,不夠溫柔,

是我不夠好,但我只愛妳一個,

或許,我並不只想要做妳的朋友,

或許,妳是我唯一的選擇,

那段充滿著曖昧不明的感情,

就讓它就此結束,完結吧,

此時此刻,我正深情地,

擁抱著妳,

因為,妳是我的,

唯一。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80359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