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ll You Remember Me?!
2024/03/04 23:41:18瀏覽44|回應0|推薦0

【妳還會記得我嗎?!】

這一句話,是我曾對妳說過的話,

在妳離開之前,我曾在妳的身邊說過這一句話,

這一句話,雖然簡單,但也是我心中的真心話,

與妳相遇,就在十年前的今天,

那時候的我,或許與妳的距離,總是那麼地遙遠,

一直到,某天下午,妳對著我說,

【再見了,謝謝你對我的好。】

剎那間,我才回過神,

原來,時間到了,

原來,與妳相識的時間,已經到了尾聲,

頓時,我只能強忍著那即將分開的難過,

與那早已在眼眶,不知打轉多久的淚水,

我,繼續地強忍著那依依不捨的難過與淚水,

也還是微笑地,對著妳說了一句,

【妳還會記得我嗎?!】

此刻的妳,或許也強忍著淚水,

但妳,卻默默地,轉身過去,

用那顫抖地聲音說,

【不論何時,不論何處,我會一直記得你。】

這句話,雖然簡短,但卻也深深地刻在我心中,

此時的妳我,雖然沒有對望,雖然就此離去,

但或許,在彼此的內心當中,

早已將對方,深深地刻印在內心深處,

【Will You Remember Me?!】

這一句話的答案,或許答案會留存在彼此的心中,

一直到永遠,永遠。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8036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