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妳
2024/03/06 23:48:27瀏覽31|回應0|推薦0

妳的一抹微笑,是我最喜歡看到的表情,

而我的面無表情,是妳最不喜歡看到的,

與妳的回憶,此刻正悄悄地復刻著,

我默默地抬起頭,望著那遙遠的天空,

人生,如夢似幻,人生,悲歡離合,

或許那人生中的不平凡與唾手可得的幸福,

總是會像那流星般,瞬然消逝而過,

即使那樣,我依舊不悔當初與妳相遇,

知否,我依稀還回憶著那初次的相遇,

知否,我依舊還駐足在那回憶的記憶,

雖然不捨, 但也是命運的安排,

雖然難過,但也是人生的選擇,

選擇放手,讓妳自由,

選擇轉身,讓妳離開,

也許這就是對妳最好的結局,

即使四季有再多變化,

即使天氣有陰晴圓缺,

我對於妳的心,始終不曾改變,

謝謝妳,讓我與妳相遇,

謝謝妳,讓我深深地愛上妳,

謝謝妳,讓我了解什麼才是那心中,

那段永遠揮之不去的傷痛。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8037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