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妳
2024/03/04 23:11:42瀏覽40|回應0|推薦0

看著妳那紮著粉紅色的蝴蝶結髮帶,

打從在遠處看就發現妳的可愛模樣,

在那雨過之後的天晴,是妳曾經說過的美好,

與妳的相遇,總是在那午後下過雨的季節裡,

或許,我曾一直眷戀著妳那一抹淡淡的微笑,

或許,妳那一抹微笑,激起了我心中的漣渏,

喜歡妳的感覺,至今從未消失,

默默地,為妳寫著那一篇篇的文稿,

而我也默默地,期許著總有一天,

我與妳,會再次相遇,就在那午後下過雨的季節裡,

沒有如果,如果沒有,

倘若,在那一年的季節裡,

如果沒有遇見妳,

或許,如今的我,也不會被妳深深地吸引,

也或許,這一篇又一篇的文稿,

也不會因為妳的出現,因為妳而寫,

過往的我,不曾經歷過這一些事,

但直到遇見妳,我才發現,

原來,喜歡一個人,是這麼的幸福,

雖然,我也只能在心裡,默默地喜歡妳,

但那一種喜歡妳的感覺,

至今,依舊未曾消逝,

喜歡妳,不需要理由,

喜歡妳,不需要藉口,

因為,妳就是,

我唯一喜歡的妳。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80365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