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現在的我去為28歲的我走過那難堪~ (牧羊人)
2006/09/08 00:17:45瀏覽158|回應0|推薦0

熱誠與現實常常會因為現實的環境而被考驗著,言語的溝通是這其中的助燃物。只是這個助燃物就像船一樣,既可載舟也可覆舟,溝通的好那就是幫助熱誠,溝通的不好會澆熄那情年鬥志。

看過、聽過、想過。

有多少人在出了社會之後,可能一年,也可能兩年,甚至更久,熱誠就這樣慢慢的被妥協了,因為習慣了錯誤習慣了慵懶,當初的理想與目標就這樣,隨著歲月而飄走,說的做的想的似乎都失調了。

記得上次和一個好朋友說,工作上的朋友,其初衷的目的都是賺錢為主,真的想要交到真心的朋友,真的不容易。也許,其中的熱誠就是交朋友,而目的就是其重要的,熱誠會讓自己有勇氣想挑戰這個論調,實際,朋友是需要考驗的。

而我遇到同樣的情況,我現在也正在實際去體會與扮演那些工作上的人們想要的外表。我知道會有過度失真期,但,為了未來,我必須要走過難堪才能造就規則,不是為了誰,只因為為了28歲的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422&aid=437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