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1/3我的修行日誌。控夢者3
2024/01/03 14:05:11瀏覽84|回應0|推薦5

夢也是另一個維度。

我時常在夢中會出入一間房間,房間裡沒有別人,而夢中的我沒有任何形像出現,我打開靈魂視覺,我就是那間房間,房間也是我的意識,我用意識改變房間的擺設,待久了會有點孤寂感,但進入房間後,醒來精神會很好,所以我入夢進入房間我都會待一下,東看看西看看,看這次又改變什麼?椅子的形狀或顏色,床單顏色,我覺得有點像道家說的元辰宮,元神居住的地方。

武俠小說中的識海,是意識居所,但這不是入夢了,由第三眼進入,偶而我可以想像我自己的樣貌,眼前會有形象出現,所以是幻境,不能入迷,心不能動,以遊戲心情來玩。這危險比較大,入迷容易精神錯亂。

我(有時)能見靈界朋友,應該是祂們願意讓我見到我才能,不願意的我是見不到,見到都是祂們生前對親人有想要表達的,在我能力範圍之內,基本上我都會幫助,如果屬於個人因果的,我就不會插手,不管見到什麼都與我無關。除非師父允許,師父想幫助的大都是孝子,孝能改變因果,連師父都覺得不能不幫的,之前我常強調要孝順父母尊敬師長,師父重『忠義』二字,不忠不孝哪來的義。

我寫的有點土,不是什麼高級理論,我是有了這些經驗才去看佛經,因為我想知道佛所說的,與我所證的能不能對齊,師父教的忠義給我養正氣,佛經養我元氣,而作好自己把人道做足,不就是道德經的境界嗎?

做夢也很好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