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4/5我的修行日誌。領悟
2024/04/05 21:26:06瀏覽83|回應0|推薦3

我小時,讀著小說,閉著眼,看見小說人物在演戲

我小時,看見別人旁邊站著只有我能見的人

我小時,聽見耳內的聲音,可外面沒有一人

所以

我找我眼中的人物,我尋聲音的來源

每個人都說,我非常有毛病,不跟我玩,我孤獨著,從未有過朋友

朋友是啥?是醫院的護士嗎?她們對我很好

但我只是想知道為何我會這樣而已,這是毛病嗎?我問我自己

後來

他人病我也病,他人悲我也悲,共感體質來了,我更瘋,我超想孤獨好嗎

終於,師父來了

我從孤獨中醒來,全心全意跟著師父,師父說,沒這些汝會跟著吾嗎?

當然不會,又沒雞腿吃

果真

沒雞腿更沒好果子吃,上到玉皇大帝下到陰曹地府玩個過癮

然後

夢中背著劍,幹嘛?

(打紅衣妖魔,贏了出師)

祂有七層樓高啊!騙誰呀!我哪能?

我退一步,紅衣妖大一倍,退三步,祂大三倍

不能退,再退更打不贏,我拔劍,往我心窩一刺,誅殺 我心

我是祂鏡,祂是我幻,心鏡無我,誅殺

幻境破

師父從我頸後附上來,與師父合一,祂借我口,我借祂心

吾乃北極玄天上帝座下弟子

圖文:衿月追風

(寫給我的內在小孩,也給與我相同的人,與我走出孤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