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河水乾涸魚不生
2006/11/22 22:52:06瀏覽443|回應0|推薦3

95/10/22()(木柵樟山寺)

河水乾涸魚不生,心靈乾涸人無魂,天降甘露選時機,人心提昇隨時起。

([951022b]:老天分給我們的材料都不一樣,但是絕對是適合我們的,不用去跟別人比較。我們所擁有的條件就是適合我們的,不要再等待了,現在就是最適合的時候。世間的理想永遠沒有標準,只要我們認為現在還不夠,就永遠沒有夠的時候。根本的作法,就是現在當下我們就要覺得:我已經擁有足夠的材料去展現我的生命之美,完成豐富之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zmind&aid=554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