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己做不假他手
2006/10/15 16:24:56瀏覽479|回應0|推薦4

95/10/10()(木柵樟山寺)

由己做不假他手,能改變不依傳統,日日新心靈轉彎,福祿壽日益增長。

([951010]:修行是冷暖自知,說食不飽的,修行既是內在心靈的提昇,凡事講究內省、內證、自醒、自悟、這是完全不假他手的。我們常受制於慣性思維、慣性作為,一成不變、因循守舊,每天重覆上演著同一部戲碼,生生世世就在輪迴圈中打滾,缺乏創新,墨守成規。我們是否應該別闢蹊徑,稍作改變,讓生活增添一些新色彩,在遭逢變故或障礙時,山不轉路轉,讓心靈轉個彎。因為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會只有一種,嘗試推陳出新、日新月異,自能逢凶化吉,轉危為安。在歷經無數次挑戰與磨練之後,靈性越來越提昇,越來越淨化,生活中自然不愁吃穿,充滿幸運與健康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zmind&aid=49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