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術後若又有度數,還能戴隱形眼鏡嗎?
2014/05/21 11:00:10瀏覽494|回應0|推薦0

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手術是在可治療範圍內,來矯正患者的現有近視度數,並不會有度數回退的狀況,如果因為術後用眼習慣依然未做改善,則是有可能會有新的度數產生。如果近視、散光度數過高,術後則有可能殘留些微度數。

 

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手術施做於眼睛裡面,沒有改變到角膜厚度與弧度,而隱型眼鏡則是戴在角膜上面,兩者互無關聯。如果手術以後度數又有產生或者是殘留,是可以再配戴合適度數的隱形眼鏡來矯正視力,當然也是可以驗配有框眼鏡的。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1350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