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兔子與牙醫
2013/01/07 20:34:00瀏覽145|回應1|推薦3

       

 

傍晚拔得頭籌,第一位至牙醫處報到,溝通五分鐘便決定做牙套。

才躺上診療椅三分鐘,進來二位年輕美眉,開始抱怨:剛剛來診所沒開,至附近逛逛回來就被人捷足先登...........

言下之意很明顯,亦即你可不可以先讓讓,我們先來滴。

牙醫:阿,她們的很快,約莫20分鐘搞定。你的很慢,恐怕要30分鐘以上時間。

喔喔喔,I 西。於是墨汁便道:好的,我先去買晚餐,20分鐘後見。

 

兩位美眉歡天喜地進入診療間。

20分鐘很快過去...........................提著滿袋食物飲料的我一進診間,兩位美眉早不見,只見一位歐巴桑躺在診療椅上。

醫師回頭,滿臉歉然:阿,這位太太昨天約好六點就醫,能不能等等?

我問:很久嗎?

醫師:不會很久。

我答:那好,我的意思是先把晚餐帶回家,你慢慢來,莫急。

 

莫急的我吹口哨回家,正好免爬樓梯,呼喚家人下來,我要回牙醫那兒繼續兩回中斷的療程。

回到診間十分鐘,電視新聞播報國際間三則貓兒趣聞外加南韓不思議整形手術,逗得墨汁哈哈大笑。

醫師回頭:別笑,該你了。

我躺在舒適的診療椅上,打麻醉針,磨齒,咬合齒模外加滴口水,過程中醫師不時傳遞齒列和咬合訊息,引人注意力分散,很快的五十分鐘過去,感覺療程中的牙醫格外耐心加細心。

墨汁猜想,莫非合作又好商量的病人這年頭難見,是以牙醫使出渾身解數給予墨汁最高規格待遇?

這當然只是猜想。

 

回家家人問:你上哪兒去?我答:做牙套。

家人:阿,你是不是問人家有沒有賣紅蘿蔔結果給牙醫綁起來修理徹底?

???#$@%%︿#$???

這是一則笑話。

話說有隻兔子每天上雜貨店報到,問老闆有沒有賣紅蘿蔔,老闆耐住性子回答沒有。

一天二天過去,老闆終於發了火:跟你講沒賣,再問我就拿老虎鉗把你牙齒拔光!

翌日兔子準時出現,問:有沒有賣老虎鉗?老闆回答:沒有。

於是兔子很快又問:請問有沒有賣紅蘿蔔?

 

變形版本出現,老闆一聽嘿嘿冷笑,拿出事先藏好的老虎鉗把兔子五花大綁牙齒拔光光

哈哈哈哈,墨汁笑到臨時牙套差點掉出來,回答:是噢,醫師很生氣,把我綁起來咬合齒模,還不允許吞口水,直到口水滴出掉滿身為止!

真是,亂七八糟的一家人,無厘頭至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7206356

 回應文章

七色目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五花大綁
2013/01/07 20:44
這次變綑綁PLAY,阿墨Good Job!
「伊甸園,」她說,然後露出笑容。她笑得很親切,頗有母性慈愛的味道。管世上有多少腐爛的死屍復活(搞不好巴克斯卡爾,威力也在其中),管她們正踉踉蹌蹌的吃人;總之她會把小孩生下來,她會完成在家生產的過程,屆時伊甸園就有可能再現。
──《待產:惡夢工廠II》
墨汁(ewin59) 於 2013-01-07 20:45 回覆:
哈哈哈,謝謝您到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