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婪、引子
2012/11/14 08:00:38瀏覽162|回應0|推薦6

1.

 

雨,緩緩降下,滑落那僵硬的不自然的扭曲面容;滲和著不甘心,她的身體,讓溪水載運至河與海的交界處,讓邊際不斷拍打的浪花推進岸邊橫躺。

 

她的面容朝上,靜靜徜徉在一望無際的海天邊際,似是望眼欲穿,意欲直達那富裕無虞的國度。

 

沉淪毒品的誘惑,侵蝕不算年輕的身體,出賣靈與欲,飄渺迷幻於無邊的太虛世界裡!

 

悔恨,為時已晚。

 

毒與慾,狠狠糾纏,似兩面刃!一刀劃下分了又緊緊擁抱,不願分離。

 

刀口卻一致朝外,到死,方能脫離

 

2.

 

大雨沖刷,他的身體讓溪水載運至河與海的交界處,讓邊際不斷拍打的浪花推進岸邊橫躺。

 

靜靜橫躺二日夜,終於讓冒險涉水撿拾漂流木的民眾發現,他那腫脹氾白的屍身面容朝下,徜徉在一望無際藍藍的河海交界處,滲和著不甘心和幾許悔恨。

 

已死之人教唆犯下的殺人罪行,實務上不能起訴的;只有留待天上的父或者地獄之神裁決,裁決死者的去,或留。

 

死人不會說話,真相,只有一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704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