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怖情人**第三篇 鏡子(4)
2012/06/05 08:29:43瀏覽165|回應0|推薦2

他衝向書桌坐定,自抽屜拿出列印完成的初稿。

 

當看見莎草空白紙,大師心安。

 

堅定意志深呼吸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寫,寫那死神認輸的結局。」

 

於是大作家臉沒洗牙沒刷的振臂疾書,拿出鵝毛筆以那具有美感的中世紀書寫方式騰書,工工整整的寫出完美的英式書法。

 

美極了!

 

苦練多時的中世紀書寫手藝,完美的呈現莎草紙之上。

 

萊斯心想,不能以電腦繕打又怎樣?當州長及一群賓客發現這優美的文字手稿肯定大吃一驚!定要交相稱頌傳為美談。

 

哼,死神,祢以為我會屈服祢那骨肉不全的殘破的軀殼之下?看著,不會讓祢稱心如意的。

 

哈哈,太天真!

 

7.

 

柔依踏進主臥室,發現地面一片狼藉碎片滿地都是。

 

她嘆口氣躬身收拾地面。

 

見多識廣的柔伊也不是省油的燈,明白這種錶款肯定價值不斐。

 

可是很多有錢人的腦袋和正常人不一樣。

 

說穿了這些有錢人不把錢當錢。

 

他們喜歡擺譜,排場勝於一切。

 

再說了,對於身家高達五億美元的有錢小說家來說這點小錢並不放在眼裡。

 

柔依只是好奇,萊斯的女朋友瑟斯頸際那只價值高達五百萬美元的彩鑽項鍊,不高興的時候是否也捨得往地上丟或砸呢?!

 

 

萊斯努力的寫,直到手掌發酸手指頭關節不聽使喚才停筆,俯臥桌面歇息。

 

待察覺客廳吸塵器聲音揚起萊斯明白管家來了,這才起身步入主臥室的淋浴間刷牙洗臉。

 

當然,淋浴間是沒有鏡子的。

 

不,嚴格說來,是厚重的遮塵布覆蓋住鏡子,以使主人放心的沖洗淋浴和梳妝打理。

 

萊斯打開置物櫃拿出刮鬍刀,思索如何刮乾淨滿臉鬍渣。

 

男性象徵在現代來說是件困擾之事。

 

每天必做之事便是得體。

 

一如紐約上層社會的仕女一樣-刮淨腋毛和腿毛,以顯清新脫俗兼之美豔大方。

 

萊斯不能免俗的舉起手…

 

突如其來的大叫嘶吼,嚇壞客廳清掃的管家柔依。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6518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