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怖情人**第三篇 鏡子(3)
2012/05/31 08:32:12瀏覽213|回應0|推薦1

Lady GaGa的嘶吼聲響起,一聲大過一聲。

 

這回萊斯不得不爬起身勉強接聽。

 

時間是上午六點二十五分,紐約清晨第一道晨光畫過天際直達面對林蔭樹海的中央公園富人區。

 

萊斯不但被手機聲吵醒,也被那窗簾大開毫無遮擋,被日光穿透進寬敞主臥室的光線刺醒。

 

這通電話是出版社的執行秘書尚恩打來的。

 

尚恩很有影響力。

 

他的身分代表出版界的老大,也唯有他和頂頭上司(出版社老闆)擁有這個權利,膽敢於煦煦和風的春日清晨吵醒不可一世的推理大師。

 

通話內容千篇一律。

 

不外乎請萊斯注意合約時效以及明晚八點的發表晚宴。

 

這場晚宴,推理大師將攜帶曠世鉅著準時出席州長親自主持的發表晚會。

 

掛斷手機小說家抬起右手腕,看看腕錶時間。

 

手腕上的名貴腕錶-百達翡麗編號879989的萬年曆雙追針錶。

 

這只玫瑰金錶殼及圓弧形階梯錶圈,內裡旋入藍寶石錶背的雙追針錶,是萊斯的黑卡私人專屬秘書二OO九年於蘇富比拍賣會上買來的,成交價二百萬美元。

 

萊斯很珍惜這只名錶,日夜佩戴不曾取下。

 

當萊斯看見錶面上倒映的骷髏頭和鐮刀手,剛睡醒的推理大師簡直震驚到無以復加!

 

很快的那只價值二百萬美元的名貴手錶讓萊斯摔的稀巴爛!

 

狠狠的毫不留情地摔落,敲碎梨木製成的骨董梳妝台的邊緣-有稜有角的圓弧邊緣。

 

玫瑰金錶錶殼碎裂,破碎成百十片空中翻飛。

 

萊斯心想,該死的限量款錶!害老子見著不該見的鬼魅妖怪摔破活該!

 

是的。

 

死神於錶鏡倒影前進二十公尺

 

死亡距離小說家,不過四十步之遙。

 

萊斯很害怕,雙手緊扯耳際的凌亂髮絲,困惑得無以復加。

 

突然間萊斯像瘋了似的向前衝。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65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