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y Goodbye
2005/11/05 22:43:55瀏覽836|回應0|推薦23

要走,照例是要說再見。

但不敢確定是否是巧合,

還是誰在躲著誰,

我揮別了眾人,卻獨獨漏掉了你。

對你,就是不能瀟洒地道別,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再見! 

然而,走了以後才發覺,

沒有說再見,

像是留下了什麼沒帶走。

好比放風箏去飛,

不管多高多遠,只要手中還牽著線,

就不能算是真正的分別。 

親愛的朋友,讓我說再見,

直到此刻,我仍惶恐著與你分別;

多少整理不完的回憶,

以及更多來不及說出的話題;

不想讓時間沖散在一起的記憶,

無奈我只能繼續往前走,

不能回頭! 

再別了,我親愛的朋友!

不論何時,我都希望能知道你的訊息;

如果你有悲、有喜、想哭、想笑,

如果你百感交集、如果你忽感寂寞,

我都願意守著電話,聽你訴說! 

再別了,我親愛的朋友!

一只行囊,滿滿裝了兩年情誼,

二行足跡,頻頻盼能再次相聚。

雖不再是朝朝暮暮,

然而,已烙下的曾經,

足以伴我繼續前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0919&aid=9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