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的變遷→運動版
2007/03/04 15:01:24瀏覽314|回應0|推薦0

今天,適逢週休假日。
很開心的回去找阿嬤,結果阿嬤告訴我,『乖孫ㄟ,阿嬤好久沒跟你一起出去了耶.
..我們可不可以一起去運動ㄚ?我知道你很想去公園打籃球!』禁不起阿嬤的苦苦哀
求,我答應她,陪她一起去公園。
結果,阿嬤跟我說她要去換個衣服,邀一些朋友一起去。我當時沒多想就答應了。過
了半個小時,阿嬤終於"梳妝打扮"好了,於是我們便步上"快樂"的旅程!?
到了公園,真巧,有社區籃球比賽。阿嬤興致勃勃的報名參加。
第一場,我們對的是公館電電隊。我們摩拳擦掌的等待對方出現。沒想到對方一出來
,我就想去撞牆,天ㄚ~原來我們對的是上次去夜市買玉米的那隻企鵝。如果只有一隻
那還好,沒想到,過了一下,牠的隊友陸續出現。真的很想跟裁判說,請他叫牠們回去
。竟然出現了一隻傘蜥蜴和一隻金剛。很好,三隻八竿子打不著的動物湊在一塊,要打
3 IN 3。好吧~裁判都沒說什麼了。
但是,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問題,那就是,我跟阿嬤只有兩個人耶,要怎麼打啊?此時
,阿嬤很帥的拿出她的手機CALL來她的盟友----一顆蚵仔。我們人數就這樣湊齊了,
終於要開始打球賽了。
一開始那隻電電企鵝先發制人,"刷"的一分,投進一顆空心球。我也不甘示弱的回敬
一記上籃,哈哈,平分秋色嘛!
正當我在得意之時,一時分心,那隻傘蜥蜴迅速的略過我阿嬤的防守,跳過蚵仔的防
備,"灌籃"~~~~~~~天ㄚ~~~~這時真的要唉嘆,為什麼我要這麼粗心大意呢?
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快的五分鐘到了。但是我們兩隊一直到剛剛傘蜥蜴那個灌籃之後
就沒有再得分了,想當然爾,我們輸了。
真是不甘心,竟然輸給了三隻動物...
因為已經沒有心情再看下去,我跟阿嬤決定回家了。真是的,不知道去公園幹嘛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788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