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類點點名【我的底細都被摸光啦!】
2007/07/09 21:12:03瀏覽287|回應0|推薦2

【規則】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壹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壹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壹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

(壹) 送我鴿子的孩子~
(貳) 我家的笨芝麻
(參) 江帥
(肆) 寶貝→方
(伍) 浩宗
(陸)城邦格友們
(♬) ⓢⓣⓐⓡⓣ ⓖⓐⓜⓔ 。

        (ⓟⓐⓡⓣ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 你的大名是

   (♬) 阿共
貳 /
   (♬) 你的年齡是

   (♬) 我剛滿17快兩個月摟
參 /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1990.5.20
肆 /
   (♬) 你的身高;體重是

   (♬) 呵~要維持住va...
  
伍 /
   (♬) 你的星座;血型是

   (♬) 金牛;A型吧!
陸 /
   (♬) 你的興趣;專長是

   (♬) 好多滴...專長沒半點
柒 /
   (♬) 你的個性;脾氣是

   (♬) 呵~超自HIGH!?;人家都說我很搞笑!?
捌 /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很搞笑(其實我很正經的="=)
玖 /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不算太正...不容易被人發現的>"<
拾 /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對人維不要發太多的花痴啦!
拾壹 /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就瘋瘋癲癲的...>"<(我也不願意va)

       (ⓟⓐⓡⓣ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阿ㄆㄧㄚˇ(這哪裡可愛啦!?)
貳 /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學姊囉...還有麻吉啦!
參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似乎...只有一年她就要離我遠去
肆 /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我超愛>///<
伍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跟我一樣好笑...跟我一樣開朗^ˇ^
陸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運動吧~幾乎無所不能

柒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 健康的小麥色的孩子...健康喔~!!
捌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應該沒有吧...印象中...
玖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她要幫我要人維的簽名啦!
拾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應該沒有啦!
拾壹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無名上="=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參項)

   (♬) 蠟筆小新(ㄧ個低能兒的故事=口=)...多哩>"<  
貳 /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小新、小白囉!
 
參 /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搞笑吧(而且我以前也曾模仿過他>"<)
肆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人維有出場比賽的時候...
伍 /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maybe
陸 /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天知道...搞不好他們偷拍唷。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 ㄟ唷!
捌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有啦...
玖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A嗎

   (♬) 這我沒印象了... 
 
拾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 不知道...但是照片很多>"<
拾壹 /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 也還好...拍別人比較多

        (ⓟⓐⓡⓣ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小丸子

貳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太多了...不知道該說誰才好
參 /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送我鴿子的孩子

肆 /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不是人耶...是一首歌(甜蜜蜜~我笑的甜蜜蜜...)
伍 /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我自己吧(以前常貼)
陸 /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笑花and輝仔
柒 /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這...輝仔!?以前常看到他在睡>"<
捌 /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ㄜ...好多 好多唷...
玖 /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我家的「阿醜」(河豚啦!!)

拾 /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 不知道...路上挺多的>"<
拾壹 /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禿頭的人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079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