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的變遷
2007/03/04 15:00:35瀏覽328|回應0|推薦1

因為文明ㄉ發展、地球ㄉ溫室效應,促使ㄌ許多生物改變ㄌ生活習性!
昨天我就發現ㄌ一件奇妙ㄉ事,住在極地的企鵝原本是習慣在海裡捕食魚類的,
沒想到,一覺醒來,我發現企鵝竟然跑上岸了。上岸ㄅ打緊,牠竟然跑去...逛夜
市,還買烤玉米說...世界ㄉ變化真無常。
今天早上,因為太興奮了,睡不著,所以我早早就起床ㄌ。當我推開窗一看,天
啊!!在海裡自由遨遊ㄉ海豚,竟然也跟隨著企鵝爬上ㄌ陸地,還用牠ㄉ鰭努力ㄉ
向前爬,邊爬邊問說:『ㄅ好意思,請問公共廁所在哪ㄋ?』這真是太ㄅ可思議ㄌ
,於是,我就好心ㄉ借他使用我家ㄉ廁所囉→我是大善人!!!
到ㄌ中午,阿嬤告訴我,中午會來一ㄍ貴賓唷!害我期待ㄌ很久,終於,門鈴響
ㄌ,我迫不及待ㄉ去開門。沒想到,門一打開,一隻西裝筆挺ㄉ鴕鳥站在我家門外
,手裡還捧著一束花,告訴我:『去拿花瓶把花插好!』〈我心暗想:搞屁壓,這
我家還你家壓,臭屁鳥!但是阿嬤有說:『要敬老尊賢!』〉於是,牠就大搖大擺
ㄉ走進我家吃飯ㄌ。天殺ㄉ,我阿嬤還把昨天去買烤玉米ㄉ企鵝和借廁所ㄉ海豚一
起邀來吃飯,阿是怎樣,嫌人太少吼...沒關係,我去幫她邀。
結果,這一餐我們家多ㄌ許多貴賓,買玉米ㄉ企鵝、借廁所ㄉ海豚、穿西裝ㄉ鴕
鳥、沒有殼ㄉ海龜、會讀書ㄉ鴨子...大家都來ㄌ,真是可喜可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78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