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級點點名
2007/07/09 21:09:47瀏覽355|回應0|推薦0

♤ ( 壹 )



《 1 : 傳給妳的人是誰 ? 》守正學妹→阿ㄆㄧㄚˇ學姊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是是是...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ㄜ...才一年她就畢業離開我了>"<

《 4 : 他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嗚~在我眼裡她最正啦!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被你點到名...很開心!但是要寫這個...好多喔~!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我認識他...他認識我的就是啦!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呵呵~要借用100個人的手來數囉>"<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啊!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哪種喜歡ㄚ!?



♤ ( 参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好多個...你要問哪一個!?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有夕陽的海邊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唉唷~我這麼害羞>3<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那應該要問對方...不是問我喔!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天崩地裂,海枯石爛(夠專情了吧^3^)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蚵仔煎、九鼎豆花and我媽媽的家常菜囉!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50嵐波霸奶、清心箐珍去冰半、ㄋㄟ ㄋㄟ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喜歡。有免費的冷氣吹...哪有不喜歡的道理>"<

『 4 : 愛吃烤肉嗎 ? 』 烤肉喔!?烤比吃好玩耶!

『 5 : 愛吃火鍋嗎 ? 』 不分季節...我都愛。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籃球、排球、躲避球(砸人fu還不賴)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就喜歡va...哪有為什麼="=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朋友們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看SBL、看人維、假用功、大敗家

< 5 : 喜歡跑步嗎 ? > 嗯,還OK囉!(不要想以前在太陽下奔馳三小時就行了>"<)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我個人比較機車點...我只看籃球...其他都只是轉過去而已="=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不知道,被鬼迷到了吧!

「 3 : 及時通幾號 ? 」airwalk5202005

「 4 : 最愛誰 ?  」只要是我喜歡的我都愛!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咦!?好像都有耶...

「 6 : 有老公嗎 ? 」哈~我還沒結婚唷!

「 7 : 有老婆嗎 ? 」呵~好多個耶!(反正法律上也不承認>"<)

「 8 :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 」ㄜ...我沒接受過耶!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遇到對的人,那股感覺當然是ㄅㄧㄤˋ到不行囉!

「 10 : 鞋子穿幾號 ?  」根據我的看法...是8號

「 11 : 最愛的明星 ? 」鄭人維

「 12 : 最愛的場所 ? 」共黨本營(我家)、我喜歡的地方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ㄜ...LV那種不適合我的除外!其他都很OK...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我不知道耶...我有印象以來他就存在了>"<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我不知道...他一出現就很老了...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很少逛...

「 17 : 都跟誰逛街 ? 」突發奇想想約的人

「 18 : 都跟誰拍貼 ? 」寶貝們!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麥當勞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 17歲溜...

「 21 : 現在幾點 ? 」下午1點38分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不想...才剛起床沒多久="=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我家的寶貝狗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當然不會...我這麼喜歡她>///<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比我上一份少

「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呵~願望ㄚ!?帥哥,快上門吧!(飢渴很久啦!)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高中喔~小女生平無大志...苗中囉! 大學,考到在跟你說。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似乎不少人耶!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呵~多勒>3<

「 31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正妹一大堆耶...你叫我怎麼選啦!?

「 32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這有差嗎!?很多都很帥va...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唉唷~大家心知肚明>///<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義大利(黑手黨!?)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咦!?不要啦...我們還是當中國人好了。

呵~我都打完這麼多啦!不點幾個人寫...似乎對不起自己吼!那就從有得罪過我
的人開始好啦...
NO.1 給我很多隻鴿子的孩子(你知道我在說你的...)
NO.2 芝麻(不要以為妳在熱戀中,我就不會點妳>"<)
NO.3 江帥(我們本是同根生,所以...你也得來一份)
NO.4 不小心(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NO.5 方(當然要有妳囉!不然妳都以為我不關心妳^ˇ^)
NO.6 吾家兒子→浩宗(呵~不給你寫,是對不起你va!)
NO.7城邦中所有有興趣的格友們!(大家一起寫啦~!!)

作法:1.把這些問題複製到你的網誌
2.去除我的答案
3.你也可以點名找人玩呀^&^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你點 5 人 [ 以上 ] 沒點
會衰一輩子噢 * 點到的人沒填 *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07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