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漁人碼頭瞎爆記
2008/10/04 13:02:28瀏覽502|回應1|推薦8

今天看完系壘比賽以後,大家一起去吃飯。
((在吃飯前等了某位姚姓少年不只五分鐘,大家都想扁他了吧!))
嗯,光是吃飯那多無聊啊!吃完後當然要想其他的消遣活動啦!
最後決議大家一起去漁人碼頭...果然是淡水的好消遣、好去處^ˇ^

抽鑰匙的時候,嘖嘖...真的覺得載我的男生超可憐的。
哈~抽的結果是哲安啦!((恭喜你成為籤王之王嘿~))
沿路上跟他討論人維,
結果周紹棟先生你騎車也太快了吧...
兩台車沒事尬什麼車?
想當然爾...尖叫聲事不絕於耳囉!

天啊~進漁人碼頭要付費喔?
十元清潔費=''=
好吧,好吧,反正大家都去了嘛!

到了情人橋前,感謝某位很棒的少年大方借我他的帽子,
這樣我就不用曬太陽啦!
感謝你喔~
走過了情人橋,
怎麼感覺某位李小龍的傳人十分的落寞呢?
開心一下啦!
沿路亂鬧陳弘澤((好久沒出現的人喔))的高中同學,
也跟大家笑笑鬧鬧的。
相較於我...煦晨和小朱顯得很安靜、很氣質呢!
嘿嘿~既然我就是這麼沒氣質,
欣賞完姚姓少年身上的「彈孔」之後,我就偷偷地藏起了周姓少年的夾腳拖...
我必須說我真的只藏了一隻喔!
另外一個不是我藏的!((我是冤枉的~))
我想若不是你有踢到另外一個人的腳,
也許你不會想起你的夾腳拖鞋吧!
還有,還有,去碼頭有一個好處啦...
可以免費得到欣偉贈送的筆耶!
呵~^ˇ^

情人橋,顧名思義就是要給情人走的嘛...
呵呵~既然沒有情人當然是挑自己最心儀的那一個囉!
期待嗎!?當然只是說說而已,哪會真的走啊。
說時遲、那時快,情人橋快走完了以後...
只記得我張手要巴哲安,
結果他一閃身...我就跌倒了!
天~我真的瞎爆了...殺了我吧>"<
後來...我的手擦破皮了!
((好痛而且也很瞎=3=))
我想當下全部人都傻眼了吧!
不過,要謝謝龍哥給我ok蹦和食鹽水...
潑在周紹棟身上超好用的。

後來回程的時候,跌倒果然有好處...
我抽到姚姚的鑰匙耶!
呵呵~劇情就此結束嗎!?
錯,因為我後來是給欣偉載啦!
此時我才知道沒有駕照的人有多麼害怕警察...
好在龍哥人很善良,替他擋了警察...。
後來,到了學校下面的時候要彎過宿舍...的紅綠燈,
某兩位男孩竟然紅燈左轉。
警察攔下了第一輛車,
欣偉當下馬上轉進小路...不然不知道會被罰多少呢!
唉~警察北北下次我們不敢了啦!

呵~今天的活動真的很瞎,但是真的很好玩喔!
而且我也捕捉到不少好笑的畫面啦...
哈哈哈哈哈~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2270892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10/07 13:41
大學新鮮人的生活果然多采多姿,玩樂固然重要,別忘了繼續充實本職學能才好呢!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everlaster) 於 2008-10-21 01:33 回覆:

呵呵~

這只是閒暇時刻和同學小小的聚會啦!

該認真的時候我還是會全力以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