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宿舍一日遊
2008/09/28 21:30:16瀏覽678|回應0|推薦5

我笑了...今天終於可以去參觀我夢寐以求很久的男生宿舍了!
男生宿舍裡面到底有什麼呢?是不是跟大家說的一樣堆滿髒衣服和A片勒?
去阿忠家看看便可知道。
進到他房間...還頗為乾淨的,都沒有A片!(是誰跟我說男生宿舍裡面都是A片的?)
看著電視,一邊閒聊...
雖然翹掉了兩節英文課,但是我絲毫都沒有翹課的罪惡感耶!(怎麼辦?!)
唉唷唷~沒關係吧!就當作是我認識大賤、阿忠、庭庭、姚姚、皓文、熊貓的踏板時間吧!
這樣我應該就不會這麼心虛了吧...應該啦。
大家一邊看電視、一邊閒聊!

為什麼?為什麼?
每次都會在班上被嗆勒?
收個錢...是份苦差事,我很辛苦耶!這樣都要被嗆=''=唉~
不過,後來聽皓文說他和她的談話內容實在是讓我笑翻了!
我想,『話題終結者』這個封號不該給他...而是妳才對,
妳說的話有點難以接下去。
不過,我也想要祖傳秘方!
我也要長高...我要長的跟大樹一樣高喔!
順便問問看庭庭家有沒有這種祕方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頂天立地」了。
哈,我真愛做白日夢!

嘖嘖...說到那一群男生,真的是十分的搞笑。
大家在宿舍等阿忠帶葉珊和妹妹以及姚姚回來的時候,
竟然偷偷的幫阿忠加了我們班上某位女孩的MSN!
唉~也要看人家想不想要啊...
這樣霸王硬上弓不好吧!懷孕了誰來負責呢?
聽說後來結果是被人家封鎖...
這樣多難堪啊!
這件事不知道是不是在告訴我們『凡事要三思而後行』呢?

男生宿舍,不像我想像的那樣髒亂!
但是男生宿舍,在今天...卻增進了我們財法一A好多人的感情喔!
真棒!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225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