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細語呢喃
2008/04/16 21:23:29瀏覽728|回應0|推薦26

長河啊!

看著你雄壯的背影,

本想上前與你試說心語。

你卻用你身上花的印記告訴我你所走過的痕跡,

驗證了我對愛情的盲點。

歲月的河,

點點滴滴告訴著我......

不過就是一場盲目的感情,

要懂得熱愛生命!

去日的種種已在昨日滅亡,

明日的未來卻又讓我深感恐懼。

飄不落的歲月、忘不了的初戀,

淚濕衣襟。

忘了與你對望的時間有多久,

潺潺流水聲低低呢喃撫慰我的話語,

「不過就是一段美麗的錯誤!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是啊!

愚蠢的情感、難過的悲傷,

在這一刻昇華。

哀愁淡了、心頭的人影模糊了,

只剩下往日的回憶在我心中低迴不已。

忘了吧,忘了吧,

踏出新的人生步伐,

舞動春天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78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