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20 蛤蜊
2021/07/30 23:01:36瀏覽85|回應0|推薦0

DAY 20

很適應回到國中的日子

一個人的世界

我做我的

這時回想

以前先過過這樣的日子也是好事

雖然對還是國中的我

非常殘忍

.

.

.

若還是幾年前的我

可能還是會勉強自己

去融入圈圈

做自己不願意的事

勉強自己要笑

現在不會了

這幾年過著

不再為了合群而合群的生活

若要當空氣

那我要當個自由的空氣

.

.

經過這些年、這些事

還未40歲的我

感覺有一定的心理蒼桑

或許

我的抑鬱很嚴重

但我也無所謂了

一個人

對我而言

真的比較好、比較習慣、比較自在

又或者

打從小到大

不管發生啥事

我都扛了

若要問

為什麼不說

說? 跟誰說?

老師?(找死)

家長?(得了吧!)

.

.

.


若要說活到現在學會了什麼?

我想

在這跌跌撞撞的人生中

我學會了

出事了就直接去面對

遺忘了

怎麼想人伸手求救吧

是遺忘嗎?

是絕望吧!

曾經

伸出那求救的手

被無視

被甩開

就該認清

與其浪費時間、精神把自己搞的遍體鱗傷

還不如直接處理

來得快速

還能增加經驗值

.

.

.

把自己當成蛤蜊

用蚌殼把自己包起來

與外界隔離~~~~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