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18 思考
2021/07/28 22:57:35瀏覽64|回應0|推薦0

DAY 18

今日

繼續謄打收據

感覺這足夠我打的

.

.

今日廠長生日

請飲料

同事問我喝什麼

我很自然的回

溫的烏龍不加糖

.

.

沒想到

訂的飲料店是沒有烏龍的.

我可以買樂透唷!

不過紅茶挺好喝的!

看了杯上的貼紙

這間店還有點遠!

辛苦!

.

.

晚上

有位從一開始吵著不打疫苗

後來吵著打莫德納

又吵著打高端的半老人

吵著要我立刻上網登記

好像沒有立刻登記

就沒疫苗了

阿!我是不用吃飯NI

.

.

幫半老人做好登記

我也該思考

我該打哪牌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