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16 身心不同調
2021/07/26 22:34:41瀏覽90|回應0|推薦0

DAY 15

今日不太舒服

不過備了藥

隨時可以服用

麻煩的是

三種藥的時間得錯開

怒

最近是奧運比賽時間

前兩日都守在電視前

不管是為國人加油

還是看一下他國選手

這畢竟是4年一次的盛會(唯獨這次是5年)

怒

記得昨日看女團射劍

SORRY

是射箭女團

忘了德國對上哪一對了

那局比賽最後一箭

只要射有5分以上就會贏

意思是穩贏的

我隨口一句

搞不好又來個2分的

下秒

真的兩分箭....

德國女將,我對不起妳

我不曉得我的烏鴉嘴功力

已經強大到瞬間影響妳在日本的比賽

怒

今日

又有很多比賽

老實說

上班時很想偷看比賽過程

可惜....

只能回家看網路新聞

但還是有看到晚上的桌球混雙

直落4

銅牌到手

萬歲

等等來查明日的比賽

然後收心

思考明日是否要去見Dr.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