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19 偷改
2021/07/29 22:41:13瀏覽78|回應0|推薦0

DAY 19

今日依然打著有點打不完的收據單

不同以往的是

心都在奧運選手的身上

今日的桌球男單

如果是在假日比那該多好

據說非常刺激

加油

今日

主管問我有沒有英文名字

我給了

那是高中時期取的

但也只有大一時

外國老師叫過

其他根本沒用到

主管看了一下我的名字

很少看到這名字

我不好意思說

就是不想和別人撞名

不過這名字應該九成的人會念美國發音

我自己和外國老師都是念英國發音(我糾正老師的)

念法不同

更有區別性

不過主管沒問

我就不說了

仔細回想

大一外國老師的英文課

班上同學太多

名字都被取完了

號碼後面的同學

SnoopyCHANELGucci都出來了

沒名了呀!

這也是個回憶

包括外國老師把人推出教室不讓學生上

這也是回憶阿~~~

.

.

.

今日想想

只幫老爸勾高端好像不太保險

又偷偷的進去修改

改三個都勾!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