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C女人之二 拖鞋蘭 第九章上
2011/09/10 21:42:57瀏覽378|回應0|推薦5

  徐瑞真這時才知道真的是大勢已去。
  
  轉過頭來用著狠毒的目光,惡狠狠的看著孫宗名問說:「你到底想怎樣?」
  
  他不避也不閃躲的看著徐瑞真說:「我不想怎麼樣!」聲調冷酷無情,「我只想把欠我的東西都要回來而已。」
  
  他緩緩的站起了身,在這住了幾十年的大屋子裡緩緩的踱步,眼神中滿是依戀,「妳介入我父母的婚姻我不能全怪妳。」他用手摸著母親生前喜愛的紅木櫃,「感情雖然是兩個人的事,但妳不該用言語氣死我母親。」
  
  他突然車轉過身來,眼神變的又冷又狠的直視著徐瑞真,「妳愛錢我也不怪妳,但妳不該用卑鄙的手段逼迫我父親娶妳,更不該用計想謀奪我家的財產,更不該在我出國的時候去打擊小麗,還用言語汙辱她。」
  
  口氣冷洌的道出一連貫的指責,「是誰給了妳這樣的權利的,嗯?」他氣的不得了。
  
  「我只不過是說了幾句,妳母親自己要氣死,我……有什麼辦法。」徐瑞真一推二五六,好像她一點罪過都沒有。
  
  結果得到了孫宗名一記冰冷的注視,「我也沒有設計徐珮如去看檔案,她自己要找死也不關我的事。」他冷酷的回說。
  
  「你……」徐瑞真兩眼瞪的死死的。
  
  「我怎樣?」他不怕死的反瞪回去。
  
  兩人互瞪良久,終於……「到底要怎樣你才可以放過珮如?」她這次真的沒籌碼了。
  
  這時孫宗名才又看了陳益一下。
  
  他馬上從公事包中拿出了一份文件說:「只要妳願意無條件簽了這份離婚協議書,往後不再處處找孫家的麻煩,孫董願意撤回對徐珮如的告訴。」
  
  陳益說完馬上將離婚協議書推給了徐瑞真。
  
  這時,在一旁的孫老則是瞠大了眼看著兒子,原來兒子安排了這麼多……就是要來替他解套的,他感動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是孫家名正言順的太太,我為什麼要無條件的簽下離婚協議書?」事到如今,徐瑞真還是不死心。
  
  「老爺,我不離婚,你幫我求求宗名,叫他放了珮如。」徐瑞真死咬著這一點,硬是對孫老施壓。
  
  孫老這時終於表態了說:「我說過,宗名要做什麼我無權干涉。」
  
  「老爺!你……」徐瑞真氣的都快吐血了。
  
  「要就儘快的簽一簽,我明天就請律師撤回告訴。」孫宗名不給她拖延的機會,「妳多拖一天,徐珮如就在警局多留一天。」
  
  他坐回位置上,冷冷的說:「反正剛剛徐珮如已經說了你們是共犯,等妳也一起坐牢後我再替爸爸訴願離婚就好,到時妳不離都不行,我……無所謂。」
  
  徐瑞真研判局勢,無奈的問:「真的只要我簽下了離婚協議書,你就不會提出告訴?」
  
  反正她和孫老早就沒情分了,死咬著位置不放還不就是看上孫氏的產業,所以離不離婚對她而言真的只有利益上的考量而已。
  
  他冷酷的點了點頭說:「針對徐珮如竊取公司機密的事我可以不追究,反正公司沒傷到。」這話說的很氣人。
  
  無奈形勢比人強,徐瑞真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簽下了離婚協議書。
  
  陳益拿了簽好名的協議書說:「我明天就去辦理離婚手續和登記,回來後就會去撤銷控告。」說完後想了想又接著說:「一個月後我會替業主來點收這個產物,還請徐小姐配合遷出。」說完向所有人點了點頭後就告辭離開。
  
  孫宗名送他到門口,和陳益握了握手說:「謝謝你的幫忙。」
  
  「哪裡!你客氣了!」陳益搖著手、搞笑說:「我太太是妳未婚妻的粉絲,替我向她討幾張簽名照,我好回家向我老婆邀功。」
  
  「一定!」孫宗名笑兮兮的送走了陳益。
  
  他回身對著父親說:「都解決了,我送你回別墅。」然後動作溫柔的扶起了父親。
  
  看著兩父子往外走的身影,這時……徐瑞真像個瘋子一樣抱著頭說:「我不甘心,我不甘心,為什麼我努力了這麼久什麼都沒得到?」她抱著頭,眼神凶惡的看著要開門離去的兩人背影說:「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一定要報復。」
  
  這時孫宗名突然回過身來,一樣用惡狠狠的口氣說著:「反正我手邊還有一堆你們內線交易、股市炒作的資料還沒拿出來。」冷笑一聲,「當然也包括了你哥哥放高利貸的證據。」
  
  一面走一面說:「惹火了我,我連這一些都攤出來,到時我看連妳哥哥都要遭殃……我等著妳的報復。」他冷酷的警告著,接著頭也不回的攙著父親離開。
  
  屋內,徐瑞真聽完後一屁股癱軟在沙發上。
  
  算計了別人一輩子,沒想到回頭一看,自己什麼都沒拿到反倒是搓拖了青春歲月,她悔不當初的痛哭失聲。
  
  *  *  *
  
  「真的都解決了?」這天小麗難得的提早下班,拿著新做好的唐裝要給孫宗名試衣。
  
  一面替他脫衣服,一面聽他說公司裡的事情。
  
  「是都解決了。」孫宗名配合的讓小麗在自己的身上摸索。
  
  「我聽標嬸說,那兩個女人在徐珮如被放回來後,馬上就整理東西叫貨車來載走。」他一面說一面眼神邪惡的看著低頭為他脫衣服的女人。
  
  兩人同居了這麼久,每次都是他迫不及待的扒小麗的衣服,還常常都鎩羽而歸無功而返,今天倒是她積極的扒起他的衣服來了。
  
  小麗心無旁騖的幫他脫衣服,當脫掉了上衣後要脫下褲子時,看著他壯碩的胸膛後,小麗開始臉紅了起來說:「剩下的你自己脫。」
  
  半裸猛男哪裡會肯?
  
  一把抱住想逃的女人說:「哪有半途而廢的道理?寶貝,我等妳主動把我扒光等很久了。」
  
  男人邪惡的在女人耳邊說著,兩手還不規矩的在女人身上游移著。
  
  小麗今天穿著簡單的蝴蝶袖寬上衣配上七分褲,青春活潑又俏皮。
  
  沒辦法、逃不開,小麗只有說:「脫就脫,沒什麼大不了的。」雖然嘴上這麼說,動作倒是遲疑了些,「反正每天都看到不要看了,也不怕長針眼……就當以後替兒子換衣服先實習了。」
  
  說完她就動作迅速的拉出了他的皮帶來,還好笑的故做一下揮鞭的姿勢,想嚇一嚇孫宗名。
  
  「我好怕啊!我的女王。」孫宗名故做害怕的樣子,「偶爾換換口味我也能接受,不過你可是要輕一點。」他搞笑的配合著說。
  
  小麗玩上了癮,故意用邪邪的姿態拿著皮帶對著他說:「想要我輕一點,就自己主動把褲子給脫了,別讓我等急了。」一副就是霸王想硬上弓的樣子。
  
  說完,還故意上下的打量他健壯的體魄,讓孫宗名大笑的一面脫褲子一面說:「來來來,盡量看,我的配件絕對會比我們兒子的大又好用,寶貝,妳確定妳不想過來親自驗貨?」他一副攤商賣貨郎的口吻。
  
  「驗什麼貨?」小麗一副搞不清楚的模樣,傻傻的看著他慢慢的脫下了外褲,就只剩下內褲來。
  
  當他還要繼續脫內褲時……她突然想到說:「只是要換套衣服而已為什麼要脫內褲?」急忙想阻止,「不用脫,穿回去,穿回去。」
  
  孫宗名哪有這麼好打發,繼續用慢動作,想把內褲也一起脫下來。
  
  小麗真的怕看到髒東西,趕緊的回過身去。
  
  結果這一時的失策,就讓孫宗名搶去了手上的皮帶,然後動作迅速的就將她的雙手用皮帶給纏在一起,還邪惡的掛在衣櫃的拉把上頭。
  
  小麗此時無助的面對著穿衣鏡,對著鏡子中反射的人說:「放開人家啦!我答應小冬要看衣服合不合適,要是不合身明天還要拿回去修改啦!」
  
  此時的孫宗名從身後一把抱住了小麗,然後一面揉撫一面在耳邊曖昧的說:「時間還很早,有的是時間試衣服,但是我的配件可是不能等的。」聲音曖昧的讓小麗全身酥軟,「而且我發現……妳今天這件衣服不是你們公司的產品,又輕又薄的一定很好撕。」
  
  小麗聽完後,渾身一陣惡寒的直打哆嗦。
  
  孫宗名還不放過她,邪邪的接著說:「我還看到妳帶了修線頭的小繡剪進來。」性感嗓音聽起來既斜惡又有致命的吸引力,「既然我們今天要玩一些特別的,等一會兒……我要是還撕不破衣服,我就可以用上那把剪刀了。」
  
  話才剛說完,小麗就聽到一聲布料被撕裂的聲音。
  
  她還來不及哀號,他的嘴就纏了上來。
  
  可憐的小麗,就這樣活生生又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被男人邪惡的吃了又吃,啃了又啃,翻過來又翻過去的直到他吃飽喝足了,才放她下來。
  
  害小麗往後,只要一換衣服或者是照鏡子時,都會不小心想到兩人在鏡子裡真人表演A片的畫面……真的是有夠讓人害羞加氣憤。
  
  因為……她真的看到了髒東西了啦,還看了好久好久。
  
  *  *  *
  
  「怎麼樣,妳家孫先生試穿後結果怎麼樣?」
  
  第二天,小冬問著孫宗名試穿唐裝的反應。
  
  「我家大老爺試穿後說,真絲料子很輕很透氣穿起來很舒服的,顏色他也很喜歡。」小麗回想孫宗名說的話,「他說西裝的變化一直都是單排扣變雙排扣,大領小領子的變換而已,沒想到將釦子移到了兩側邊竟然就變成了更舒服的唐裝了,他很喜歡。」
  
  頓了頓又接著說:「盤花扣的質感比袖扣好很多,不過我一直覺得褲襠有一點緊,可是他又說不會。」傻大姐小麗搔了搔頭。
  
  「烈也是這樣,我也是覺得褲襠有點緊,可是他也說不會。」這一頭的小冬也說:「大概是我太少做男裝了才會這樣,下次我把尺寸放寬一點。」小冬認真的和小麗討論。
  
  這頭的小芳看著傻大姐和生了孩子依舊清純的娘子二人組。
  
  連忙說了聲:「千萬不要加大尺寸,不然會讓男人自卑的。」說完還好笑的頂了頂眼鏡。
  
  「為什麼會讓男人自卑,不是會比較舒服嗎?」小麗傻傻的問。
  
  「妳家的男人,只要脫掉妳的衣服後他就會很舒服,當妳替他穿好衣服後他當然會不舒服,這還用問?」
  
  小芳這一說,連小冬都迷糊了。
  
  「為什麼脫我的衣服他會很舒服,穿上衣服就不舒服?」小冬也問。
  
  小芳看著這兩個早就被男人吃乾抹淨的女人,搖頭嘆氣的說:「虧妳們一個生過小孩,一個訂婚了還同居了快一年。」
  
  一面搖頭一面說:「真想叫妳們回家問妳們那口子,不過……看在妳們最近努力工作的份上,我小芳大師就好心的提點一二。」
  
  還小芳大師呢,明明就是麻辣宗師。
  
  小芳清了清喉嚨說:「妳們家的男人都是男人中的極品,脫掉心愛女人的衣服後接下來當然是讓自己舒服啦,難道他們還會憋著不做嗎?又不是笨蛋會跟自己過不去。」
  
  這下子小冬終於懂了,馬上就羞紅了一張臉,猛瞪著小芳。
  
  小芳好笑的看著小冬說。「別瞪我!我說的都是事實。」看著小冬紅著臉猛瞪她的樣子,她就吃定小冬不會回嘴,「妳敢說妳昨天回家替妳的烈試衣服時,他沒順便連妳的衣服也一起脫了?」
  
  小芳故意涼涼的瞥了兩人一眼,「要說沒有,我才不信呢!」
  
  結果這下子,連難得臉紅的小麗臉都紅了,這表示這一對的戰況激烈喔。
  
  小麗不服氣的又問:「那都已經舒服過了,為什麼穿上衣服後又會不舒服,是因為汗沒擦乾嗎?」
  
  小芳猛嘆一口氣後又說:「妳們戰況激烈齁?流了很多汗?」
  
  她故意先糗了糗小麗後,才又說:「心愛的女人替自己穿衣服,就算是已經舒服過了,但是女人的手在身上摸來摸去的,哪個男人又能把持的住?」小芳眼神曖昧的氣死人,「除非他不愛妳,不然妳的男人一定會馬上死灰復燃,然後就起死回生。」
  
  看到小麗還一臉懵懂的樣子,她又接著說:「還聽不懂的話,嗯……那就是從小鳥變大鵰這樣總該聽明白了吧?」
  
  看到小麗聽懂後氣紅了一張麗顏,小芳得意洋洋的再接著說:「再不懂,就回家再幫你們男人穿一次衣服就知道了。」
  
  小芳說完給了小麗一個曖昧的眼神,讓小麗氣的牙癢癢的說:「這個小芳,哪天就不要被哪個猛男給看上,要真有了,我一定免費奉送SM的情趣用品給他。」說的是咬牙切齒。
  
  「都已經是猛男了為何還要送情趣用品?怕不夠力齁?」難得的,小芳竟然會發問,但還是很氣人。
  
  「當然是送皮鞭還有蠟燭讓你們好好的享受啊,像妳這樣的麻辣女王就需要更猛的招式才適合妳。」小麗恨恨的說。
  
  「那很抱歉啦!我小芳雖然也是前凸後翹,但凸在肚子上,翹在頭髮上,用這麼激烈的工具我可能還沒享受到,就先嗚呼哀哉了。」小芳氣死人不償命的說。
  
  這時,很久不說話的小冬,突然冒出了一句很可疑的話來,「送強烈春藥才有用。」
  
  頓時大家的眼光突然投向了小冬的方向。
  
  她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來,小聲的說:「小芳雖然瘦但是太好強了……一定要猛男加春藥才能讓她投降,不然……她得不到快感,會在床上用話逼猛男自殺的。」
  
  小冬話才剛說完,所有的女人都哄堂大笑,難得的是、小芳竟然也臉紅了。
  
  小冬終於在生過頭胎當媽後,對於麻辣話題總算是有些進步,不再隨隨便便就讓小芳給K.O掉。
  
  不過、最高等級也只有這樣了,再下去的話,可能最先受不了的就是她自己。
  
  *  *  *
  
  孫氏企業今天招開股東大會,會後隨即選出新的董監事。
  
  雖然徐家派出徐瑞真出席,但是她手頭上最多也只有百分之八的股份。
  這些還是她花大錢從他大哥手上買回來的。她大哥很沒良心的用市價賣給她百分之三的股票,另外還用她的錢去贖回質押的股票,好不容易才湊足了百分之八。
  
  原本是想來碰碰運氣的,沒想到,當初她原先脫手的股票都在低檔時被別人承接了。承接人是誰並沒有人知道,只是最後的委託書都到了孫宗名的手上。
  
  所以按照照正常程序,徐家真的被踢出了董事會,而新的董事則是由孫老繼任。
  
  對於這一項變化,許多位元老股東都覺得稀奇,爭相想問清楚狀況。但徐瑞真怕被人問出已經和孫老離婚的事實,所以急忙的閃避走人。
  
  離開孫氏大樓時,她仰頭看了看這自己花了十幾年心血所待的地方。
  
  這次自己是真的得離開了,不過,看孫宗名俐落的經營手段,未來自己靠這些股份應該每年也可以分得不錯的分紅,生活上不至於有太大的問題。
  
  罷了!罷了!還爭什麼呢?不過夢一場。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