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樂章 風起 序章 回憶5
2011/02/28 18:38:48瀏覽319|回應0|推薦20

我呆呆的望著她的背影,一旁的疾憂用他那顫抖的小手緊緊抓住我的衣角不敢放開,湛藍的雙眼流露出恐懼,呆滯的望著遠方說:「微嵐阿姨剛才好可怕喔!是父親,他要母親和他走,母親不理他硬是送我回來,母親不會有事吧!」

「大概吧!」我心不再焉地回答。

(是他......,微懷,你可不要出事,千萬不要,......)

正當我沉思時,一聲測退號令打斷了我的思緒,所有人聽令陸陸續續撤回營外圍,由七使中的朱火以烈焰壁替兵卒們斷後;而其他夥伴_姐姐、清水、岡石、耀金、哲光及狂夜也就七村之首,則留在戰場上,其餘的副使在營地外圍部下防禦術網,天空冉冉升起散發星光的半圓護照。

撤退完士卒的同時戰場上七使,使用大量的屬性攻擊;風暴、火焰帳、冰雹、夜影、耀琰、隕石、融金流等攻擊,毫不留情打在敵軍身上,敵方不是被燒死就是不凍成冰柱再不然就是被砸死或摔死,最後強風吹走烏雲。

贏了嗎?

此時我見到比萬餘名鐵更可怕的畫面,一個案屬性的防禦陣緩緩降下,一名高大俊美的黑衣男子,擁有一頭微捲亂翹的黑色短髮,俊秀的五官及冷酷的黑眸,冷冷的打量戰場的七使們;首先他看著暗使-狂夜,對於著長相相似的弟弟投以不屑的眼光;當他瞥向微風時,眼神流露出無限的思念,望著姐姐好一會兒 。

我知道派出那麼多無用的鐵騎的目的了,那些只不過是砲灰罷了,被派來送命消秏七使的體力及魔元(=遊戲中的魔力)罷了,等大家體力耗竭在自己上場一網打盡七使們,真不匱是他的作風。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a51224r&aid=487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