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SI考試高手特訓班讓我成為考試王
2012/02/24 15:51:11瀏覽23|回應0|推薦0

從小就很羨慕會考試的人,來到這裡學到了很多幫助我快速理解、快速閱讀、快速記憶、快速整理資料的好方法,還有很多是怎樣提升工作效率的方法。不過,我現階段目標是考高考,我先好好地把老師教得方法用在考試上就好,等我考上後,我一定用這些好方法來當一個有效率的公務員。(蘇靜芬)

 

ESI考試高手特訓班,應該小學時就要來學

 

第一天上課時,我就發現,怎麼我小時候沒有這樣的好方法呢,不然我一定不會把讀書學習當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在老師仔細的引導了,我一一掌握了每一種方法的訣竅,很開心的我終於不會害怕要考試的內容了,因為這個方法幫我解決了看書看不完的問題。而且達到看過一次就要馬上記住。又可以幫我節省很多複習時間,真是太棒了。(大二-陳曉玲)

 

ESI 廣翰思惟-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請按此處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6148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