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忘記 一定要回頭看一下
2009/05/20 04:46:42瀏覽804|回應1|推薦49
有許多事情好像預先就知道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所以彼此在一開始就先設定如何處理, 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 避免可能產生的一些遺憾. 當初約定彼此有不愉快或磨擦, 若是妳轉身離開, 我一定要等一等看, 是否妳有回頭, 不能讓妳直接離去. 若是我轉身離去時, 不要忘記, 一定要回頭看妳一下.

那一次要回台灣, 在去機場前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妳, 一直講到飛機要起飛才關機, 就覺得彼此很談得來, 到台灣後也每天打回電話, 記得妳還對我說任何時候都會接我的電話, 睡覺時會把手機放在床邊, 真的, 很溫馨的感覺, 彼此在電話上聯繫, 也才知道彼此的家庭背景.

在一次的電話交談中, 我問妳願不願意當我的女朋友, 妳回答說連一杯咖啡都還沒有請妳喝, 談什麼女朋友呢? 我自己才覺得原來自己已經陷入情愛中, 還有很甜蜜的感覺.

要回美國時, 在桃園機場公用電話上, 十元硬幣用完再去換, 不知道在換鈔機換了多少錢, 只覺得錢被吃得好快, 又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直到飛機要起飛的前一刻才跑到登機室, 上了飛機後恨不得馬上到美國, 趕快去找妳, 可以一起喝咖啡.

女兒到機場來接, 聽我說等一下還要出去約會, 她問" lady? " 我說" 是啊! ", 她很高興但也抱怨說沒有早跟她說, 她可以把車子整理得乾淨些, 不過沒有問題, 她要我先去洗個澡, 她還是可以讓老爸的車子變漂亮的.

與妳交往後, 發覺世界變得有彩色了, 讓我進入不同的生活領域, 以前只吃中餐的我也跟妳去義大利餐館, 法國餐廳,....., 以前從來不知道講話時要控制聲量, 妳說我天生音量大, 一定要注意場合, 否則常常會很失禮的. 說話時的比手畫腳, 妳會指出我那些動作要修改些, ...., 妳常說衣服的調配不需要貴, 但! 一定要順眼與合適, 也才明白穿著是一門學問, ...., .

或許是這麼多的不一樣加上妳的舉止深深的吸引著我, 連續三十三天沒間斷的約會, 發覺戀愛的感覺並沒有因為年齡的關係而淡些, 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真的! 自己覺得春風滿面, 整個人變年輕了. 日本關東遊, 大陸的黃山之旅, 回台瞎拼, ......, .

觀念的相異, 想法的不同, 當然對事情的做法也會不一樣, 問題終究還是會發生, 幾次的不歡而散, 或許觀念的改變, 或許一方的讓步, 或許是愛的存在, 或許緣份未了, 或許......, 總是化解危機, 至今還能在一起, 或許是當初有智慧的約定" 不要忘記, 一定要回頭看一下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nestjaw&aid=2953793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祝福
2009/05/25 16:27

闔家平安

一切圓滿

  

yuann(ernestjaw) 於 2009-05-26 06:25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