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的慈善商店
2006/06/30 16:44:39瀏覽407|回應2|推薦12
英國有一種特別的商店
如果你是一個觀光客
可能不會發覺它們有甚麼不同
更或者
你可能不會走進這些商店
 
它們的名稱有很多種
分別隸屬不同的基金會
 店裡賣的東西琳瑯滿目
有家具,衣服,書,瓷器,玩具.....
幾近所有的東西都是捐的
因為是二手,所以很便宜
店裡的人員都是志工
所以你可以看到不同年齡層的人們
不過我發現大多都是老婦人比較多...^^
 
在我們這一區,大概有五六家
pdsa:是幫助流浪的小狗小貓
oxfam:是幫助亞洲和非洲的窮苦人們
heart fundation:心臟病研究
caner research:幫助癌症病患
old age:需要幫助的老人
還有一些我不大記得確切的名字和名目的..
就不多贅述了...^^
 
所以若是你有機會來英國
你也可以去逛逛這些商店
因為你的購買,也是一種行善
或者,你也可以捐出你不需要的東西
讓資源再利用,也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喔!
 
我一直覺得台灣沒有這樣的商店很可惜
因為台灣需要幫助的人和動物很多
而且想要出一份心力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
不過或許國情不同
所以也許行不成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chen&aid=3327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也有
2006/07/03 23:39
前一陣子看新聞, 台灣也有這種店, 好像是說現在缺二手物品, 希望社會大眾可以來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06/07/01 05:51

我是常客呢

在這些店裡可以買到不少便宜的好書呢

再過一些日子要回台灣了

應該會再去貢獻一點東西囉

Every little thing cou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