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油啊!兒子
2010/07/16 21:18:01瀏覽404|回應0|推薦19
自從上小二以來,兒子就面對不少的難題
而我這個媽,說來慚愧
並不知道如何做才是對的
在一年級時,
一直有個小朋友對他十分的不友善
像撕他的圖畫,說一些惡意的言語,踢他等等
我教自己的兒子不要太在意
只要不予理會就好,或者告訴老師
直到上了小二
有一天
兒子忍不住咬了他
我嚇了一跳
只是一味的告訴兒子不能用咬人解決問題
結果被欺負事情不斷的發生
兒子在學校開始推人,打人
或變得相當容易生氣
於是在學校變成老師注意的對象
我和兒子談了很久
雖然他不再以暴力回應被欺負的情況
但是我卻發現
他失去了自信和其他小朋友相處
在老師的眼裡
他成績優異但情緒極不穩定
老師覺得他需要成熟一點處理自己的情緒
不過老師卻很少遏止那一直欺負他的同學
因為他們覺得如果只是說一些惡意的話並沒甚麼大不了
不過身為媽的我卻很心疼
有誰能受的了每天被欺負?就算只是說說

事後我們請學校在分班時
不要將他們分在同一班


快要放暑假了
我們都很期待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加油啊!兒子
媽媽永遠支持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chen&aid=423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