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麗思迷路了
2007/07/02 18:01:34瀏覽610|回應0|推薦16
仔細回想起來...
好像從來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不知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佳蓉說要找她的另一半必須先有特別的感覺
是指一見鐘情嗎?
 
在公園裡閒晃著....望著天上的雲輕輕的飄浮著
雲也和我一樣愛晃蕩呢
公園裡..
原來還有另一個和我一樣望著天空的人
他朝著我笑了笑 說:你好
我輕輕點點頭 心思不知漂向何處
 
不知怎地 總覺得如果會想要用力地想念一個人
那算不算是愛情呢?
但那樣的愛情會不會太辛苦?
看來是最近的愛情小說看太多,也讓自己想的太多
多想多煩惱
 
有人說 雙魚座離不開愛情
就像魚脫離不了水生活一樣
愛情的感覺對雙魚來說...是靈魂 是空氣
是這樣的嘛?
如果是這樣...雙魚座的人也活得太辛苦了
 
公園裡的那個人有著Ivan的純真和憂鬱的眼神
是個孩子般天真的人吧?
 
下雨了呢
嘿 下雨了唷
還不找地方躲雨嗎?
 
人跟人有的時候 會因緣分而相遇
但很多時候 會因理智而分開
 
瞧...雲已不再到處閒晃了
你還想要抓住什麼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chen&aid=106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