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院的小客人
2006/06/25 18:53:38瀏覽315|回應1|推薦5
在英國..
隨時可見家家戶戶的院子裡掛著各式各樣的小房子,
或者是一個個的小球,或是長條形的麥穗..
那些都是讓野生的小鳥兒吃的食物
我們也不例外的買了一些花生.
放在我們後院的"小房子"裡..
奇怪的是..隔了好多天...都沒有鳥兒來吃..
於是我們把花生米直接倒在院子裡..
希望如此一來,我們買的花生就有小鳥兒來吃^^
 
果然吸引了許多不同的鳥兒來到我們的後院...
 
 
 
些許天後
當我走進廚房望出窗外,發現我們有了新客人!
是一隻小狐狸!!
牠小心翼翼地吃著地上的花生...
這時..我的心裡有著很複雜的感受
感到興奮..因為居然有小狐狸在我們的院子裡
感到悲傷...因為這隻小狐狸居然要靠花生米維生
 
後來,
我也偶而放一些食物在後院的小徑
我們的小客人也從一隻小狐狸變成兩隻小狐狸..
有時後也看到小狐狸自己不吃..
(但卻在嘴巴裡裝滿了食物)
我想她該是把食物帶回窩裡給其他的小狐狸吧....^^
好好照顧自己喔^^小狐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chen&aid=326137

 回應文章

夏麗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7/27 22:57
好嚮往這樣的生活, 有個會出現小客人的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