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星花露露
2015/09/22 13:41:37瀏覽187|回應0|推薦1

張妙如2000年作品

這本「明星花露露」是四格漫畫,構想是來自於令人懷念的「明星花露水」。為了這本作品,張妙如還專程打電話去「明星化工」,想要親自去拜訪,但是接電話的人說,老闆不在,短時間內不會回台灣。即便如此,張妙如還是照著地址跑了一趟,但是連門牌號碼在哪也找不到,問警察,警察也不知。

花露露是個懷有明星夢的女生,籌了一點錢,跑到台北演藝圈闖蕩,終於找到個拍戲的機會,有了小小的 知名度之後,也有唱片公司找她簽約。

那笑點在哪裡呢?就是花露露是個超級無敵白目的人啦!因為她的思考方式跟一般人不一樣,不知道張妙如為什麼可以幫花露露想出那麼多白目戲碼,真的是很厲害。

分享幾個讓我捧腹大笑的橋段:

一、

花露露:經紀公司想安排我拍寫真集

好友:不好吧?妳要不要打電話和妳家人商量一下?

好友繼續:都沒穿衣服,你不怕他們以後看到啊?

花露露:這點妳放心,我的身材他們早就看過了!

好友的內心OS:不是這種問題吧!

二、

導演:咔!咔!妳到底在演什麼!

導演:妳以為演藝圈這麼好混呀!我看妳根本不是這塊料!

花露露:真的嗎?

助理:導演,你這樣罵會不會太過火了點?下次再.........

導演:混蛋,我好不容易逮到機會罵人,你懂什麼?誰知到下次是什麼時候....

三、

花露露:什麼?要找我出唱片

製作人:如果露露小姐對唱歌有興趣的話,希望妳能和我們公司簽約

花露露:因為這件事蠻重大的,我想事先徵求我的父母的支持...

製作人:沒問題,這種單純的女孩真是少見呢?

花露露:爸,我想知道到時候你能買多少張?

四、

好友:露露,我有一個朋友他家是災區,急需人手幫忙,你幫不幫?

花露露:人手?可是生小孩也要十個月,也不是說有就有的....

好友:妳在說什麼?有病呀?妳該去看醫生了!

花露露:妳的意思是要我先去做產前檢查?

好友:...............

花露露真的是很好笑,可惜只有一集半,如果多畫個幾本,搞不好可以像「澀女郎」那樣,拍成影集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3105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