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本給你教養力
2019/05/16 13:35:44瀏覽160|回應0|推薦1

繪本給你教養力~在故事裡和孩子一起成長,李貞慧作品。

這本書裡介紹了34本繪本,有《被生下來的孩子》、《媽媽看我》、《媽咪瘋狂的一天》、《爸爸有一千隻手》、《朱家故事》、《肚子餓的小青蛙》、《媽媽,妳怎麼了》、《艾瑪畫畫》、《家長補習班》、《重要的小事》、《誰是小香》、《最喜歡媽媽了》、《閉上你的雞嘴》、《我好想搗蛋》、《我的願望:天天不挨罵》、《轟隆!小豬的煙火大會》、《有你有我》、《小麥和超級英雄》、《只有一個學生的學校》、《快快城市最快的爺爺》、《不要一直催我啦!》、《小狐狸說話了》、《媽媽,打勾勾》、《小天空》、《藝術家阿德》、《心裡的音符》、《一粒種籽》、《胖石頭》、《照顧我好嗎?》、《小小的大冒險》、《去冒險》、《不要放手喔!》、《石頭媽媽》、《永遠愛你》。

天啊!我到底是脫離繪本界多久,以上書目,我竟然只看過《朱家故事》、《胖石頭》和《不要放手喔!》這三本。

看這本親子書,有滿滿滿說教的感覺,但個人感受不同,看完之後,竟然沒有想要去把沒看過的書借來看的衝動,只能說,不合我的胃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2673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