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曾經想為了你勇敢一次
2018/04/10 15:22:16瀏覽340|回應0|推薦2

橘子作品-我曾經想為了你勇敢一次。這本是散文,不是小說。
說到橘子,看的橘子很多小說作品,好像沒有什麼比較有名的代表作,但是橘子的作品還有《惡魔在身邊》編劇和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小說改寫,目前也有作品改編電影開拍進行中。作品集至今已累積突破兩百萬冊銷售量。
這樣說來,或許可以稍微了解,為什麼橘子可以出版那麼多作品,而且可以成為一個專職作家了。
書中有一段文字,看了還蠻有感觸的:
遺忘是可以練習的,
當眷戀變成是種自虐時,
練習遺忘來放過自己。
還有這一段:
出生在世紀末的人很幸運,
因為他們會遇上百年一次的跨世紀回憶。
青春在跨世紀的人更幸運,
因為這百年一次的回憶裡,是青春。
前幾天才跟兒子說,他是上個世紀的人耶!他說他知道。
雖然我的百年一次跨世紀回憶並不是青春年華,但卻有心肝寶貝作陪,所以我的百年一次的回憶裡,是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11467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