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後七日
2010/08/13 14:29:11瀏覽285|回應0|推薦3

從8/5下午開始到今天

我都只上班半天班

 

我公公只有一個親生兒子

所以只有我一個媳婦

所以我都要回去準備拜飯

治喪期間不發訃聞

不收奠儀(我只收同事包的(廠長告知的))

謝絕花圈.花籃.罐頭籃

讓親戚略有微詞說沒有人這樣的

但是我們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所以一些姪孫女輩的

我先生也說有來看心意到就好

不用來參加頭七

原因是大家都上班~都忙

所以明天也不用送他一程

但是我相信大家的心意

我公公都知道

適逢農曆七月門口要掛一串豬肉

免得孤魂野鬼來討食(啃食我公公的大體)

昨晚接近9點就開始頌經做頭七

一切從簡

也準備的金銀財寶及庫錢

還有生前他喜歡穿的衣物給他

希望公公能沒有罣礙的隨佛祖往西方極樂世界

 

明天他將走盡人生終點

魂歸西方淨土

所以我們將以最簡單又不能免俗的方式

送他最後一程

 

希望阿爸你一路好走

保佑子孫身體健康

五穀豐收(代表財源廣進)

燕子/弘仔學業進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52168&aid=4317168